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引航·青春就业大讲堂——简历制作技巧”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2023-06-01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助力全省经济增长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特联合邀请成都市成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5月29日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就业引航·青春就业大讲堂——简历制作技巧”主题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现为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百名专家团成员、中公教育四川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的曾志刚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

曾志刚开展讲座

在讲座上,曾志刚首先强调了简历的重要性,并建议简历应该简明扼要,内容精准,不要太过冗长,同时也不能遗漏重要信息。他叮嘱同学们从入学开始就应当准备自己的简历,在入学后通过脚的行动、手的能力和脑的思考来丰富简历。其次,也客观地讲解了“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的技巧,引导同学们写好求职简历,提升面试能力。最后,从“就业时间、就业形势、就业地域、就业单位”四方面为在场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倡导同学们抓住机遇,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

讲座合影

本次讲座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西财天府学子综合素质以及简历制作能力,进一步强化提升学生就业技能,精细化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从业意识,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激发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子们实现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团委宣传部:陈诗桓

摄影:邓文霜

初审:程 雯

复审:张璟萱

审核:朱 李

2023年5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