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以清廉之光,为青春领航——学院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交流座谈会活动

2023-06-12

为增强学院学生廉洁诚信、廉洁从业的意识,进一步拓展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渠道,深入了解银行服务模式,学院于6月5日上午举办了绵阳市商业银行“以清廉之光,为青春领航”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交流座谈会活动,让同学们亲身走进银行感受银行工作的环境与状态。绵阳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李均才、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赵治金、绵阳市商业银行纪委书记罗本政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李道波出席本次活动。

工作人员介绍主题宣传展板

座谈会之前,同学们实地参观了绵阳市商业银行高新科技支行营业部,了解了其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特色管理模式。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绵阳市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清正廉洁,廉洁奉公”主题宣传展板前,介绍了近两年总行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特色活动,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金融机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同学们与绵阳市商业银行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期间,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绵阳市商业银行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知与感悟,并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探讨,给予其对于未来职业探索更直接的感悟。然后,李道波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提出要系好人生第一颗“廉洁扣”,致力成为德才兼备、清正廉洁的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绵阳市商业银行的工作氛围,深受“清正廉洁,廉洁奉公”的精神熏陶,深入了解到绵阳市商业银行清廉文化建设的落实情况,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此外,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要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起,牢记小道理、感悟大情怀,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培养廉洁自律意识。

智能金融学院:许悦

摄影:邓嘉婷

初审:邓嘉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年6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