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推选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3-10-16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同辈学习与交流,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推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孙悦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执行院长史正刚、副院长史海静、学工办主任王丹等十一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评审团及13位候选人参加。

孙悦主持答辩

答辩过程中,每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展示和自我讲解,分别从思想政治、专业成绩、竞赛获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对2022-2023学年综合情况进行了展示。面对评委提问,每位候选人尽力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各评委认真倾听各位候选人的演讲,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标准和规则,对候选人进行评定、打分。最终,根据评分排名,推选出3名同学参加校级答辩。

史海静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对13位候选人的答辩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学们立足自身优势,用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希望继续努力向前,为社会贡献力量”。

史海静发言

国家奖学金是荣誉和激励,更是期望和希冀,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答辩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是一次锻炼,看到了自己与优秀同学的差距,明白了新一学年努力的方向”。

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何姝玥

摄影:何姝玥

一审:王 玲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0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