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肆意如风,微芒成炬——2023年度社团盛典圆满结束

2023-12-05

生活因艺术而多彩,青春在多彩中绽放。为展示校园学生社团的时代风采,激发学子的创新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肆意如风,微芒成炬”的社团盛典。现场氛围活泼热烈,洋溢着青春气息。

盛典开展现场

此次盛典由Popcorn街舞社带来的《Got It》舞蹈拉开序幕,点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共分为晨辉焕新生、赞时和岁稔、破茧心向前三个篇章,由节奏共鸣音乐社带来的歌曲《凄美地》,用悠扬婉转的歌声拉开第一篇章的序幕。其中《浮光》《富士山下》《星期五的早安》等节目,更是让天府学子们在真挚的情感与热情的现场氛围里,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屿见文艺社演唱《富士山下》

柔翰书法社、JG街舞社的《浮光》

第二个篇章由E-star Club英语社、Popcorn街舞社、P&l说唱社、守望阳光社团分别带来的《无敌破坏王》《New Dance》《一般的一天》《Baddie》组成。流畅的舞姿,动感的节拍,整齐和谐的动作与轻松愉快的节拍不断交织,一颦一笑间都向观众展示出了属于天府学子的激情与热烈。

守望阳光社团的《Baddie》

第三篇章在屿见文艺社、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分别带来的《送我一支玫瑰花》和《一起向未来》中优美展开,歌声荡漾,音乐回响,每一个音符里都藏着打动人心的力量。最后,本次盛典在由校大艺术团带来的合唱《美丽的蒲公英》中圆满落幕。此次盛典各社团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让观众们陶醉其中,深刻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与激情。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的《一起向未来》

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美丽的蒲公英》

最后,进入节目颁奖环节,遴选出本次中盛典中出彩的各类节目并对本学期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团进行表彰,希望众社团在未来能够创造更多的精彩,让所有渴望成长和追寻兴趣的同学在这里大展拳脚,书写青春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相机拍下最后一张合影,此次社团盛典画下圆满的句号。

颁奖环节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社团盛典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和交流。它展示了天府学子的才华和潜力,也体现出了学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满满信心。西财天府学院始终坚持着“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方案,引领学子在实践中感知、体验与理解艺术。相信未来,西财天府学院也会不断推动社团精品化项目建设,让校园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

团委宣传部:吕碧莲

摄影:团委宣传部

初审:冯艺

复审:李定峰

终审:车学文

2023年12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