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党员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交流会

2023-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并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参与学院建设,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成都校区(东区)美术馆会议室举行“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的交流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晓娟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助力学院发展交流会现场

首先学生党员就当前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发言并讨论,会上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结合自身专业,就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紫怡同志提出完善晚点到制度,倡导人性化管理,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张紫静同志提到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可以通过心理委员制作调查问卷,班委、老师等与学生定期沟通,开展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庞广菊同志认为应成立班级帮扶小组,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之后梁晓娟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补充,她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七个一”工程,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庞广菊发言

接着学生党员助力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党员就学生学习生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他们倡议成立支部固定自习室为同学们提供固定的学习场地,方便同学们在学习上加强自我修炼,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同学们以高质量学习参与到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洪流中去。

梁晓娟老师总结会议

最后,梁晓娟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学院建设全过程,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学生党员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张紫静、乐睿熙

摄影:张紫静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1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