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西财天府艺心网络思政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业备赛培训分享会

2024-03-14

3月7日,西财天府艺心网络思政教育研究中心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219教室进行了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业备赛培训分享。研究中心指导老师苟明娇和全体学生科研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研助理团队负责人桂瑞蔚主持。

苟明娇部署研究中心规划安排

会上,苟明娇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活动与参赛获奖情况,充分肯定及鼓励成员的努力与工作热情,为其树立信心,并规划落实“成绩发展”“未来优化”等研究路线,进一步统筹部署本学期工作方向与目标。她表示,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要回归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上,并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服务好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致力打造多元化的研究平台,扎实提升网络育人实效。随后,桂瑞蔚从专业备赛的时间、技巧、作品准备等多方面与在场学生科研助理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明确表示,团队成员在参赛项目时须严格遵循各项要求,耐心分享了赛道选择以及参赛获奖的宝贵经验,特别强调在备赛过程中要查阅往年赛道获奖作品类别,在论文投稿时,重在对题目进行不断打磨。他还列举了中心近期重点目标竞赛方向,给大家指明了备赛方向和目标。此外,他鼓励中心成员对专业备赛一定要充满信心,参赛的热情和耐心是比赛获胜的关键。

桂瑞蔚以“四川好创意”竞赛为例分享参赛经验

西财天府艺心网络思政教育研究中心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和服务为目的,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致力于推动网络思政教育的发展。在学校学院的统筹,以及指导老师苟明娇的带领下,研究中心团队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备赛中,力争在未来的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中心成员合影留念

艺术与传媒学院:张雨洁、苟明娇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4年3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