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她力量,让世界更美好”自习室活动

2024-03-14

3月7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L5-238自习室,开展了以“她力量,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的自习室活动,为鼓励更多同学利用自习室资源,形成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的学习氛围,每位到达自习室进行签到的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礼品,女生可以获得一支玫瑰,男生可以获得一盆多肉植物。

参与本次活动的女生获赠玫瑰一支

参与本次活动的男生获赠多肉一盆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和专注的学习环境,自习室的开设时间也将更加灵活,以满足学生在白天和晚上不同时间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校园生活质量。活动开展后相继有120人次利用自习室资源备考各类考试。2023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专业04班李文志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主动学习的意愿,并在自习室中感受到了温暖。2023级本科产品设计01班冯晨霖表示,感谢学院、支部为同学们申请的自习室,自己会常来自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苟明娇说到,很开心这么多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自习室始终以“追光”为主题,成为同学们充电、交流的学习场所。

同学们认真自习

女孩们有理想,更要有力量,自信、自立、自强。在自习室外通过赠送鲜花与多肉表达爱意与祝福,此举不仅是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的认可,更是为他们提供一份鼓励和支持。同时花朵和多肉象征着生命的美丽和蓬勃,鼓励她们积极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学生第二党支部将持续秉持“为同学做实事”的服务精神,努力做好支部自习室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帮助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艺术与传媒学院:李雨彤、袁海月、苟明娇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4年3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