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服务 绵阳校区 正文
绵阳校区

【学习指南】教室借用

2016-04-11
报告厅借用申请

1、申请人填写报告厅借用申请表? :申请事由、使用时间、基本需求。

2、由学工办负责人黄琳老师签字。

3、交由实验室204 李杨 核查并签字:时间是否冲突。

4、学术报告厅 交由学院领导孟虹书记签字。

5、交由实验室204 李杨 存档,安排报告厅管理人员提前准备相关事宜。

6、使用完毕后,由实验室相关人员检查设备、仪器情况。

ps:黄琳老师电话:6354260办公室地址:济民楼302 李杨老师电话:6354328办公室地址:实验楼204
实验楼专业实验室借用

 

1、申请人填写专业实验室借用申请表? :申请事由、研究项目内容、参与人员、基本需求、借用时间或周期。

2、由申请项目专业老师或研究小组负责老师签字。

3、交由专业实验室管理员李杨核查并签字:时间是否冲突,系统、设备是否符合要求。

4、交由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袁勋主任签字。

5、交由专业实验室管理人员李杨存档,并提前准备相关事宜。

6、按照专业实验室相关规定规范使用,使用完毕后,由专业实验室管理人员检查。

ps:袁勋老师电话:6354399办公室地址:实验楼208 李杨老师电话:6354328办公室地址:实验楼204
实验楼多功能录播室借用

1、由使用者向所属部门提出精器课程申请,详细说明使用目的、具体要求、使用时间、使用人数、是否录像等。并写明申请使用者的基本情况。

2、由各中心负责人进行初步审批,确认是否为精品课程,进一步明确使用目的和要求,并写明审批意见。

3、由各中心负责人向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或院长、书记提出申请,经领导批示后,交现代技术中心负责安排。

4、现代技术中心根据领导的批示意见,结合使用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关的设备安排和保障安排。必要时,可对时间等要求进行调整。

5、使用者必须爱护相关设备,由使用者签署使用责任书,对人为原因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损坏,应负责赔偿和维护。

ps:袁勋老师电话:6354399办公室地址:实验楼208 李杨老师电话:6354328办公室地址:实验楼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