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服务 绵阳校区 正文
绵阳校区

【学习指南】课程学分重新学习

2016-04-11
教务公告发布重修通知

  
   在新学期开学后两周内,教务处将在教务公告里发布课程学分重新学习的通知,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和推荐选修课的考试科目未及格、经过补考仍不及格的同学,均须通过相关课程学分重新注册学习。

重修报名


1、需重新学习的同学到教务公告上所写的相关负责老师处报名,领取跟班学习反馈表,并作相应的安排和咨询。

2、在教务处手续办理完毕的同学选择与自己无冲突的教学班跟班上课,跟班课表可在教学楼2楼教务公示栏查看。

3、到所跟班的教学班请任课老师在跟班学习反馈表上签字确认;若是开班学习的科目通知上会特别注明上课时间和地点。

4、携带老师签字确认后的学习反馈表交返至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处存档,学期末教务公告会发布重新学习考试时间和地点

 

ps:绵阳校区相关问题可咨询邱玲玲老师 办公室地址:2教309 办公室电话:635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