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学习强国】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邓凤萍:青春奋斗强国有我纵然苦累此行无悔

2022-09-19
媒体

 

和志愿者们一起搬运救灾物资

拍摄救灾现场进行新闻报道

小“课堂”上带领孩子们做游戏

和孩子们一起画画

深夜画中秋海报

和磨西古镇的受灾群众一起过中秋节

9月5日12时52分在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多地震感强烈。在甘孜州民政局、石棉县民政局的指导下,甘孜州社会组织孵化园、康定市社会组织孵化园、泸定县社会组织孵化园及时紧急启动线上与线下同步的公益心理援助服务,开启公益行动,为需要者提供心理援助,一对一公益心理服务。

作为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先锋部队的一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学生邓凤萍响应号召,于9月6日晚,到达磨西古镇。在这里,邓凤萍参与安置点物品搬运和发放、秩序维护、心理辅导、助学、新闻报道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希望在这次抗震救灾中,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孩子们在‘课堂’中能学习知识,认识朋友,收获快乐。纵然苦累,但此行无悔。”帐篷外,望着孩子们坐在凳子上认真画画的模样,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526054830403562673&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sichu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e193cdc3dc0a822a80007&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552605483040356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