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召开第三周实习工作汇报和督导会

2021-08-18

 

7月29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三周实习工作汇报和督导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辅导员陈倩、刘思思、袁紫月、张熙悦、王辉涛及全体实习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会上,全体实习辅导员全面汇报了第三周以来的实习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教育部政策、辅导员能力标准、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收获,同时展示了各自的班级活动策划方案及下一步实习工作计划。实习辅导员分享了前三周以来的实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周实习工作中的重点和目标。

8090221b033b11e204728dd1a994c03

实习辅导员工作汇报内容

随后,针对实习辅导员的所学所获,各位辅导员从加强理论学习、实践感知、危机事件应对、带班工作经验等方面,分享相关经验、提出相关建议。陈礼花对实习辅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她认为当好辅导员的第一步是要做好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换,一方面要站稳讲台,另一方面要服务好学生。她强调,实习辅导员要多问、多思考,在工作上要更加严谨,要避免出现基础性错误。作为一名辅导员要树立责任感、担当感,切实为立德树人做出努力。

常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实习辅导员对前三周工作进行反思与改进,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进一步提高,同时注意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自己作为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加深了全体实习辅导员对辅导员角色的认识,和对相关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实习工作目标清晰、内容详实,助力全体实习辅导员继续开拓创新,稳步前行。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责编:张熙悦

2021年7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