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期总结会

2021-12-01

2021年11月25日,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于成都校区(东区)235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期总结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凤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师前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期重点工作的安排进行。首先,杨凤就本次中期总结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其次,与会老师分别从教学授课、班导师工作、论文指导、人力资源、教师实践、行政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教学方法有待提升,论文指导工作量大,新课讲授存在难度等方面,教师们分享工作经验,并提出解决措施。最后,杨凤对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后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课程建设、授课进度、论文指导、教师实践、教师培训、年终总结等方面。

lADPJwKtw_jb_lbNA7zNBPw_1276_956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帮助教师梳理工作内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工作经验,促进教师自我成长,有利于教研室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

康养护理学院:王欣懿

摄影:雷震宇

审核:杨凤

2021年11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