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拳拳之心育桃李,殷殷之情护成长

——专访智能金融学院优秀教师丁文将
2022-05-13

为讲好师德故事,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5月8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在绵阳校区B5-2活动室对优秀教师丁文将进行了专访。

丁文将接受采访现场

【人物介绍】

丁文将,男,副教授,管理学专业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注册会计师,注册估值分析师。曾在天津某开发区招商部,政府驻外机构等单位工作多年,2008年开始在天府学院任职,从事教学14年。

优秀老教师丁文将

【爱岗敬业,坚持学习

丁文将提到,为人师者,最重要的是爱岗敬业,作为老师必须要有充足的知识储备与正确的思想觉悟。同时,需要坚持学习,不断丰富知识体系,紧跟行业趋势,帮助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除此之外,教师在传道受业时,要坚持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

【道路曲折,前途光明】

丁文将提到当前国家总体发展越来越好,在国家兴盛发展的大背景下,天府学院自建校20年以来学校发展欣欣向荣,专业配置更加综合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然而机会中也伴随着挑战,国际形势的动荡与国内产业的升级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性。当代大学生应该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基础上,迎难而上、直面竞争、坚信自我,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把握每一次机会。

丁文将生活照

【教师寄语】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智能金融学院:马越越

摄影:樊丹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5月0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