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7期教研活动

2022-05-18

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绵阳校区在济民楼二楼党员中心开展了本年度第7期教研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张丽君主持,绵阳校区专职老师12人全程参与。

邓海霞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话内容,邓海霞从如何理解教育的根本问题、如何理解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以及如何努力做“经师”和“人师”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邓海霞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员提出的“要做五个模范”的理解。

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邓海霞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院教师加强自主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把党建和教学有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

邓海霞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教研活动环节,分版块开展。张丽君总结了本学期前半期听课计划执行情况,督促大家认真执行听课计划,加强交流与沟通。绵阳校区各课程组组长柳小晗、王晓峰、王婕汇报近期教学情况,各课程组教学活动有序开展,EQ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教学资料日趋规范。与会老师就课堂教学改革开展充分讨论,主要讨论小班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大班教学设计的优化。邓海霞总结本学期新闻宣传工作,就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鼓励老师挖掘学生潜力,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展示学生风采,为学校20周年校庆献礼。

张丽君组织教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

拍摄:漆俊

审核:丁灵芝

2022年5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