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学院开展国创计划和“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训会

2022-05-23

大学生创新创业探索无止境,“互联网+”助力新时代青年挖掘优势成就自我理想。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康养护理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晚于成都校区(东区)138教室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康养护理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杨帆主持,康养护理学院学院6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杨帆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杨帆向学生讲解科研是什么、科研应该做什么、科研由什么构成。书本上的知识没有掌握,那就在实践中去理解、去掌握,有想法就去验证,遇到困难就去解决。掌握、验证、解决的过程就是科研。随后,牛露航围绕“互联网+”的报名流程、国创计划相关问题、项目比赛的意义与价值、以及选题的参考与建议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认为创业型的大创项目的参与对今后的实习、就业、考研等都具有深远的意义。黄杨鑫从项目确立、团队组成、调查研究和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的项目经验。在分享的过程中,主讲人为在座同学答疑解惑,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

牛露航讲解“互联网+”参赛流程

黄杨鑫分享参赛经验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科研创新的动力、思路,而且有效增强了学院科研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奠定了基础,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康养护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李姗姗

摄影:谢鑫

审核:杨帆

2022年5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