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5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雯秀、林琳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0153707

彭雯秀在排查前做工作要求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宿舍卫生、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私拉乱接电源线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全体辅导员分组进行交叉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及整改,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掌握安全防范知识,自觉参与学习安全管理,从自身做起、做生活点滴小事做起,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学院辅导员也利用本次整治行动,询问同学们宿舍生活,关心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叮嘱定期开窗通风,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2

彭雯秀带队对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第三党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第四党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事关重大。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宿舍安全教育,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全体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相结合,狠抓学生安全意识养成,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艺术设计学院:李翠翠

摄影:王晶

审核:王晶

2022年5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