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9期教研活动

2022-05-26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年度第9期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活动,会议由余利利老师主持,德阳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胡金亮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思政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分享了对教育根本问题的看法。杨燕认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积极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张珏玲认为,力求做“经师”,精通专业知识,这是讲好思政课的基础。

教研活动阶段。胡金亮总结了本月教学日志反馈情况,对各位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教学工作要持续做细、做精。温娟和颜莎莎分享了自己参加学院2022年度教学大赛复赛的体会和经验。颜莎莎总结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为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职业素养、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燕

拍摄:吕梓菱

审核:叶璇

2022年5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