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召开5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06-01

5月24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在成都西区28栋2楼、绵阳B5-2同步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唐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陈蔚、陈娴、李道波及党总支书记杨艳对各自负责板块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蔚对毕业论文质量及规范进行重申,并对ACBSP认证、命题资料提交等进行了部署。陈娴针对“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情况总结。李道波就学院内部听课和教学督导工作予以强调说明。杨艳指出个人防疫信息数据的采集是学校收集疫情数据的主要来源,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同时提醒担任班主任的教师要按时进行学生安全警示教育和学业谈话工作。

会上,学院论文指导委员会负责人王哲对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此次答辩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要求。要求专业老师在今后的指导中,增强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强化选题环节方向把控,将论文选题作为论文指导初始阶段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学生撰写论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抓论文规范,在提高论文水平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严谨治学、踏实做人的意识。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从思想、身份上进行转变,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

成都会议现场

IMG_20220524_140833

绵阳会议现场

最后,唐黎针对毕业论文工作、招生工作、官网教师简历更新、职称评定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作为高校老师,要以身作则,以自身的严谨作风和精进的专业学识做学生的表率。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摄影:唐玥、骆付婷

审核:骆付婷、罗婷

2022年5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