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校企共建共育,探索发展共赢

——智能金融学院与东方证券共建证券特色班顺利结课
2022-06-21

为推动校企合作扎实开展,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 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智能金融学院与东方证券成都益州大道营业部开展了全方位人才培养合作,引入券商到成都西区为学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化培训,培训后吸纳优秀学生入券商实习就业。

培训现场

6月18日,东方证券特色班本学期的全部课程圆满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东方证券的行业老师在成都西区为智能金融学院19级参与项目的同学带来了包括证券行业历史、财富管理、金融衍生品、高净值客户需求分析、行业就业前景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现状与发展路径。讲授课程内容弥补了同学们日常专业课程之外对于行业认知的空白,为学生实习就业增加了砝码。

培训现场

合作企业立足疫情防控等现实原因,在部分学生离校后及时将课程转为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授课认真负责。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也得到了企业老师的高度赞扬,并在结课后诚邀优秀的同学暑期到东方证券成都益州大道营业部实习,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可签订就业协议正式入职。

结业仪式

近年来,智能金融学院在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中致力于引企入校,将企业的优质资源带入学校、带入课堂,为同学们了解行业真实状态、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创造条件,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综合竞争力。下一阶段,学院将在引企入校上加大工作力度,引入更多的行业专家到学校为学生开展课程、讲座、就业咨询等,促进学生就业质量不断走向新的高度,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实效。

智能金融学院:陈娴

摄影:杨文轩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