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走进“应用型示范课程”大课堂——师说课改沙龙第8期成功开展

2022-06-28

6月22日晚,智能科技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第8期师说课改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院院长徐鸿雁和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课改分享老师有刘佩川、赖健琼、裴剑辉和杨晓欢,另外学院副院长陈小宁、工程认证中心主任陈昌平、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以及学院各系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小宁主持。

沙龙现场

会上,陈小宁首先对应用型示范课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刘佩川、赖健琼、裴剑辉和杨晓欢四位老师分别从学情分析、课程目标、思政元素、产教融合、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应用型示范课程说课。接着,各位评委对每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指出值得肯定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陈小宁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沙龙的成功召开,不仅能够为后期应用型示范课程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有助于学院应用型示范课程的优化和申报,更有助于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摄影:赖健琼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