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做中学创新,玩中学创业

---学院组织企业管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线上培训会
2022-09-15

2022年9月13日晚20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关于“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到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张威加老师作为主讲人。

本次培训会上,张老师首先对企业管理挑战赛比赛进行分析,每校将有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省赛的获奖率较高。随后,张老师对训练软件进行线上模拟演示,在老师的操作过程中提到了许多很现实的问题。比如,订单得不到全额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招聘员工之后需要签订合同,针对在不同人群各类产品具有不同的销量这类问题。这不仅考验着同学们的经营决策,也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方面,对于同学们的执行力也是极大挑战。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真真正正得置身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场景中。

线上培训会现场

做中学创新,玩中学创业。通过此次培训会了解到,本次比赛将激发同学们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兴趣,同时提高对金融、财会、管理等知识的分析水平及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并且加以执行,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也会得到相应提高,该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张梦帆

图件:张威加

审核:张威加

2022年9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