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2022-09-26

9月21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何亮、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出席了会议,全体系主任、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宇主持会议。

IMG_PITU_20220923_155459(1)

线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刘宇首先从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与评估、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方面对我院本学期的学科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她指出,各专业仍需对“十四五”期间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研究,要提升内涵式建设水平,体现各专业的特色,遵循学院的整体规划。专业建设与评估方面,刘宇提出基于前期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经验,要对新增设的应急管理本科专业进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的准备。

随后,高丹就课程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发言,总结了上学期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并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她指出,教师要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充分利用EQ平台强化教学过程评价,积极申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实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最后,何亮作了概括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期,学院团结一心,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科研等各方面都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局面。本学期学院将多措并举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认真落实“凤凰计划”,努力培养精通商业理论,具备数据思维,洞悉数字经济规律的新时代管理人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杨凤

一核:刘宇

二审:高丹

三审:何亮

2022年9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