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召开ACBSP国际认证教师简历完善说明会

2022-09-26

为学院国际认证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9月21日,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认证专业教师简历完善说明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国际认证过程中专职教师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说明。会议由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主任熊雪琴主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各认证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截屏2022-09-21 12.59.50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熊雪琴立足于国际认证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前瞻性,表示认证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专职教师简历完善对于认证工作具有精准发力、深入推进的重要意义,建议各专职教师严格按照流程与要求积极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由左爱玲向参会人员演示标准简历的制作要求和注意细节、上传流程、问题反馈渠道等事项。熊学琴对专职教师简历完善与优化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补充,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为学院认证评估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巩固基础。

截屏2022-09-21 12.53.02

针对简历要求的说明

最后,陈茜指出,认证评估工作具有长期性、持续性,各专职教师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认证理念、做到任务贯穿、把握时间进度、扎实推进工作、克服具体困难,将认证工作稳步、持续向前推进。

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庞家艳

摄影:庞家艳

一审:熊雪琴

二审:陈茜

三审:段玥

2022年9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