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守正创新再出发,奋楫笃行开新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2023-02-20

2月17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创新中心304虚拟现实创新实验中心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学院深化改革试点的背景下召开,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陈婷主持。

IMG_256

陈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婷介绍本次会议背景、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由学院各育人平台负责人分别分享运营情况。范佳伟从OC甲骨文俱乐部、智能机器人小组以及因仑班的创立初衷、发展经历、取得成果和面临问题进行了介绍;张良负责健康大数据中心,向大家分享了育人平台的发展和申办经验;谢欣岑围绕新媒体运行特点,结合学生培养、课程优化等方面展示了中心工作和未来计划;龚轩涛则从专业人才培养中心的培养优秀学子的经验出发,提出以赛促学、校企结合的工作思路。

c5f733fe6c9b2a1b589b96dfe359bf2

范佳伟介绍学生学习组织发展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2022年工作总结和新学期任务部署。陈小宁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就专业布局、专业申请、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安排新一学年专业建设工作;陈婷以解锁智能科技学院的“加减乘除”为切入点,高度总结了学院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增进学院老师幸福感、获得感为核心目标,积极推动新学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常荣以聚焦学习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从2022年工作回顾、2023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紧密围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政成果品牌化建设等安排部署,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8c7ddd148aeeb45ee9629e93566ab45

常荣回顾工作并布置2023年重点任务

最后,徐鸿雁总结到,2023年是吐故纳新、大有作为的一年,学院的专业建设不断优化提升,契合社会发展大势,作为全校深化改革试点院系,徐鸿雁希冀各位老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校院两级带动下,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把学院产教融合的大文章作好作优。

f232612e79fc6cf5a16f272b6f3f5a3

徐鸿雁总结发言

智能科技学院:陈佳鑫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2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