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保十争五”新学期工作会

2023-02-20

春风浩荡征途新,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1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保十争五”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重点任务,各专业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6ca9b116882a2648c5b85bf11f808cd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韩记带领全院老师回顾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过去20年的办学史,介绍学校“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保十争五”的背景及改革的目标,向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校训、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指导思想。接着,韩记从学院党建、学科及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与工作能力提升成果、科研大赛成果、二十年校庆主题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及未完成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展望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建筑与工程学院2022年重视党建引领,抓好各支部党员教育,加强基础党组织政治建设;在学科及专业建设上,立足学科结构,优化专业布局,积极申报职业本科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发挥课程在育人环节的核心地位,培育多门一流课程,践行学校“一新三融合”理念,完成申报教学成果奖等;教学信息化与工作能力提升成果;科研大赛取得优异的成果;招贤纳士扩大师资队伍,举办多场主题培训,教师能力提升。他强调:2022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付出,但也存在工作不足,他希望各老师认真学习消化会议内容,统筹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确保顺利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f0140c81a910bc7a34703553a9a3fd8

韩记发言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全院师生要密切关注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填报疫情感染情况,落实好师生健康安全教育。并重点安排近期开展各项工作,如期末考试、开学第一课,军训、学生考勤等。

a1ca0092c3992c7b3b276e2a173eadb

吴敏发言

接着,会上表彰了2022年学院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思政进课程”为主题教学比赛获奖的专业及教师。

0707a19f29d3b04bb05fef0d0c08178

受表彰的教师

最后,各专业就2022年本专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经过充分的讨论,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思路及举措。此次会议是奋进催征的金鼓,不仅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是坚定奋斗正当时的信念,用实干铸就实绩,推动建筑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建筑与工程学院:邹亚君

摄影:邹亚君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2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