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走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分公司

2023-03-0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辅导员徐梓焓前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IMG_256

交流现场

走访交流中,文萍经理向学院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据介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分公司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辖三级机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前身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 2021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9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德阳市分公司下辖7家综合性区县级支公司,5个直属经营机构,46个直属销售团队,31个营销服务部,25个乡级三农服务站、361个村级三农服务点,服务网络实现德阳市行政区划全覆盖。拥有机动车保险、农业保险、社会医疗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意外健康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七大类、千余种产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倪娅对我院专业建设、学科优势、学生实习就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深化合作,为管院学子的就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最终,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实践、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整合优质就业实习资源,实现校企共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徐梓焓

摄影:张晖

一审:潘兰

二审:何亮

三审:倪娅

2023年2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