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会计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总工会的支持下,会计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为让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和温馨,会计学院工会小组将春游踏青活动和主题学习结合在一起。

会计学院工会小组前往罗江区白马关景区,开启了户外春游踏青之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先后参观了庞统祠博物馆、八卦谷,徒步在凤雏湖边、金牛古道上,微风过时,片片花瓣纷纷飘落,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老师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和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女教职工对合法权益知识的了解,提高女职工合法权益知晓率,同时也激发了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中。

会计学院:李雪梅

初审:段玥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3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