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03-17

为提升数智化与产教融合创新能力,3月10日至11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与郑婧两位老师参加了用友新道举办的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

此次工作会在成都市举办。两位老师首先参观了会议组织的新商科人才培养基地,参观地点为成都文理学院。基地含智慧经管实训中心和大数据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两类实验室,分别对应管理学科与财务学科。11日上午,各专家从产业视角介绍了数据化转型人才培养需求,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思路。两位老师认真学习了来自成都工业学院的严余松书记解读了新形势下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下午,杨凤与郑婧分别参加了此次论坛的两场分论坛,分别为数智商科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和工业互联网与新IT赋能新工科。

参加此次人才培养论坛,为持续优化我院新商科专业体系,培养数智化人才,服务自主创新型人才供给及产业技能型人才供给奠定了良好基础。

郑婧与杨凤老师参加论坛现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戴嘉成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3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