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11-06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0月31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就业导师在三教声乐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主持,执行院长史正刚、副院长张维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邓毅首先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情况,同时分析了目前部分学生在就业观念、就业目标上所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位导师要提高认识,要以“高质量的帮扶就业可以改变学生一生”的工作理念积极推动就业工作;要充分利用每周与学生沟通的机会,充分知晓每位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进展及需求等,做到“情况明、帮扶准”。她最后从三方面做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工作“辅导员、就业导师、毕业班任课教师”三级联动机制,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就业工作局面;二是要加强就业服务,重点关注老少边穷地区学生、特殊困难学生群体;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对于懒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做好引导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全院形成合力,促进本届毕业生更早、更好、更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学院将继续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文化与教育学院:吴 婷

摄影:郭兴玲

一审:吴 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3年11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