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召开校史工作讨论会

2019-04-12

 

4月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绵阳济民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和成都西区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史工作视频会议。办公室主任王榕,副主任李锐、罗文、王振宇等共13名校史工作相关成员参与了会议。

图1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图2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首先就网络校史馆、实体校史馆、实物与资料收集、校友及优秀人物四项工作目前的进度分组进行了说明和讨论,再次确定了各小组的分工和牵头人,并对网络校史馆和实体校史馆的整体构思进行了沟通。王榕表示,校史馆建设思路一定要新颖,网络与实体可同步进行;同时可先对网络校史馆虚拟3D模式及板块内容进行建设,后期根据实体校史馆的工作进度来进行进一步完善。

王振宇向参会人员展示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的具体建设方案,以此为例对实体校史馆的场地面积、场馆分类、陈列展品、前期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强调参会人员在参考其他学校的同时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目前首要任务是确定好场地面积的大小,并对此分别提出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套方案。

随后,实物资料收集小组人员就已整理出的主体资料、实物收集序列表的进行了说明,并将表格进行汇总、依次整理后制作台账。参会人员就校史馆工作中校友相关部分展开了讨论。李锐表示,校友工作的全面开展还需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一起配合,以二级学院为起点,将学校优秀教师等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扩大“校友&优秀人物”形式的范围。

最后,参会成员对校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规划,确定了接下来各个小组的工作重点。

学校办公室:柴文婕

2019年4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