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召开2020年公章管理专项会议

2020-11-30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公章管理,有效防范公章管理中存在的问题。11月27日上午,我校分别在成都校区西区六楼会议室、绵阳校区济民楼1号会议室、德阳校区201会议室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公章管理专项会议。学校办公室和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榕主持。

4636d031c2c019c004cea21052aaa28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王榕首先梳理本次召开会议的目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就学校公章管理办法做了介绍。阐述了学校公章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校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学习,仔细梳理,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印章刻制、保管、使用、监督检查等各环节的要求,排查隐患点,堵住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防范和管控风险。

76c12361fc27375a7490dc0701211eec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紧接着,办公室主任杨勤提出要加强印章管理制度的学习,熟悉制度、流程;要严格按制度用章,明确管理权限,责任到人,做到可追溯的原则。要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主动协调,提高效率。

IMG_20201127_142756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相关人员提高了对公章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公章管理工作的具体方法、基本技巧,为进一步提高公章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办公室:李 璐

2020年11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