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2022年4月工作动态

2022-05-25

1. 接四川省民政厅发文通知,社会组织年检系统于4月18日开通,学校办公室于4月底完成相关资料的填写和报送工作。

2. 4月,学校办公室响应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属地原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医院完成了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风险人员隔离、返校审批等工作。

3. 综合治理方面,学校办公室对巡视校园中不规范处进行统计并制作“综合治理表”,随后督促相关部门完成整改。

4. 4月,学校共收到信访投诉共计40件,学校办公室负责督办和回复等相关工作。

5. 4月,学校办公室完成2021年基建报表的填写和上报工作,并对学校报送的思政工作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准。

6. 4月29日,绵阳市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陪同校领导接待。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