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期初全校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2017】015号
2017-10-11

全校教职工: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7年9月1日至3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会安排

1. 9月1日上午9点30分至下午16点30分,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2. 9月2日至3日,各教学中心、专业研究所、行政部门在各自校区举行分组讨论。

二、大会议程

1.党委书记徐天春发表讲话

2.校长蒲果泉发表讲话

3.其余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通报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半年的相关工作做具体部署

三、参会要求

1.大会召开期间,学校将对参会人员进行严格签到并考核;

2.若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请假须经校区负责人同意;

3.成都校区教职工自行前往绵阳校区参会,来回车费由学校统一报销,建议乘坐动车。

特此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7年8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