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天府党办[2017]002号
2017-11-02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党委研究,定于2017年11月6日邀请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到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19:00

二、会议地点: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二楼)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教职工党员;

2.成都校区全体教职工(行政人员、专职教师);

3.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各学生支部选派2名党员或积极分子代表)。

注意事项:

1.各支部切实做好党员的参会组织工作,要求党员佩戴党徽。

2.请教务处协助教师做好调、停课工作;

3.请全体参会人员于11月6日18:45前入场并签到;

4.原则上不得请假,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按以下要求完成请假手续。党员教职工须向所在支部书记请假,支部书记汇总后通过OA、微信、短信(选其一)报党委副书记(成都校区:管勇副书记;绵阳校区:黄琳副书记),待批准后,方可请假;成都校区非党员教职工须向所在部门负责人请假,部门负责人汇总后通过OA、微信、短信(选其一)报所在校区校领导(成都校区东区:张之明副校长;成都校区西区:姚一永校长助理)待批准后,方可请假。请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于11月3日下午15:00前通过OA将请假情况报送至肖才燕处备案。

5.绵阳校区参会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至成都参会,上车时间:下午16:00,地点:学校正大门。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