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分享学习成果,提高政治修养----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4

 

分享党校学习成果,提高政治修养。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创新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青年,勇挑时代重担,会计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于11月6日晚在德阳校区教学楼D301教室开展第二次党校学习成果交流与展示。

CC430112854441990619E19312CFC8B7

同学们积极分享

分享伊始,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方芳同志对本次党校学习成果展示时间要求和顺序安排。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小组为单位推选本组代表依次进行学习成果分享。首先,有小组分享到要积极学习时代楷模,学习他们的大国工匠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牢记民族英雄、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小组详细讲解党的相关知识,具体讲到了党旗、党徽、党章、党的纪律等方面,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要求要严于律己,以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有小组分享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坚持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最后,方芳同志指出了本次小组分享的不足,希望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党校学习成果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奉献精神,并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时代精神,能够将民族精神、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知行合一,以自身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刘香梅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1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