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26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委员通过成都绵阳校区视频同步的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苟兴才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发言。苟兴才、罗文、蔡松伯、高亮、江涛、裴怡六位同志分别发言。

在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后,其他委员按照要求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机关党总支书记苟兴才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能多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调研,多针对党员个人进行谈心谈话。对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罗文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能主动了解学校非党口工作,以增强全局观念,并促进全校宣传资源形成合力。对于蔡松伯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后期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促进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更上一层楼。对于高亮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能将学生管理工作放在全校人才培养体系下思考,以更好地在新格局、新模式下赋予学工工作新内涵。对于江涛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能在关心教务工作外,考虑如何平衡好教学口教师和行政口教师的沟通交流,发挥好管理纽带职能。对于裴怡同志,委员们提出希望能逐渐转变角色,将以往一线工作角度逐渐转变为指导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上来。

在开展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机关党总支书记苟兴才总结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是同志间相互促进成长的好形式,相信在座的每位都有收获。通过这样的组织生活会,不仅能帮助他人成长也可帮助个人进步,对我们日常党建业务能力也有帮助。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的发言深刻、对同志提出的意见也能切中要害,望全体委员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体现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机关党总支

2019年11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