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采购信息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护理中心医疗扶手、呼叫器竞争性谈判邀请文件

2024-03-28

项目编号:SCYX-HLZX-2024002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就康养护理学院护理中心适医疗扶手、呼叫器集中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厂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护理中心医疗扶手、呼叫器采购。

2、项目编号:SCYX-HLZX-2024002。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地点:西南财经大学院成都校区西区(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号)。

2、采购数量:详情请见附件1扶手、呼叫器投标清单表(1)。

3、项目期限:须在2024年4月底之前完成安装和验收交付。

5、质量要求:医疗护手、呼叫器生产及安装工艺、主辅材料的规格、环保要求等须符合国家和适老化医疗设备相关标准及要求。质保期≥5年。

三、响应人资质要求

1、潜在的投标响应人须为独立的法人组织,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潜在的投标人响应人须具备独立的生产和安装能力,具备行业所需相关资证,在资金、生产、质量、履约等方面有相应保证。

3、本次谈判不接受个人名义投标、联合投标等方式,不允许中标单位存在分包、委托、代理等行为,有上述情况者视为无效投标且不与回复。

四、样式参数规格等技术指标

满足或优于附件《医疗扶手、呼叫器的样式、参数、规格》要求,相关技术标准详见附件。

五、投标方式

1、响应文件应包括:投标书、资格证明文件、技术方案、商务报价、产品样品及配件等。

2、响应文件应以PDF格式提交,文件命名格式为“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响应文件”。

3、投标人应在规定的递交时间内将响应文件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纸质版密封后现场递交。

4、电子版投标材料投递邮箱:30591834@qq.com。

5、招投标联系部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护理中心(成都西区)。

6、联系人及电话:邹老师18583385257。

六、谈判方式

由校方通知响应人到校进行现场谈判,响应人须准备密封纸质标书和产品的各类样品(小样)及配件。

七、谈判须知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及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至4月10日18:00止。谈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电子版投标时,另附带有公章的企业相关背景资料扫描件一并上传。

3、付款方式,物品安装完毕验收合格10个工作日内付款75%,余25%半年后质量无异议支付。

附件:医疗扶手、呼叫器参数规格

2024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1扶手、呼叫器投标清单表.xlsx】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