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教书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9月15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教书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教师党员郑丽红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郑丽红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紧紧围绕“六个深入领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她讲到,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把我们党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她认为,只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才能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她建议,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她希望,教师党员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会议结束,吴敏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供稿、摄影:粟秦

审核:孙吉宏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