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马俊

2021-04-01

马俊,女,1988年02月出生,汉,中共党员,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主要负责学生管理工作。

马俊同志在疫情期间担任学院疫情报告员,每日向学校上报学院教师、学生相关情况。作为艺术设计学院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上兢兢业业,坚持原则,恪尽职守,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规定。在工作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竭诚奉献,认真的完成了党组织所赋予的每一项任务。在带班过程中,坚持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尤其对待后进生更加用心,认真督促帮助每一位学习较差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在工作中长期坚持不断探索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践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天府学院工作近10年以来,带班学生人数上千人,认真对待学生所遇到的每一件事情,学生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