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羊媛

2021-04-01

羊媛,女,1983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8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担任文化与教育学院专职英语教师,同时兼任学校社科联秘书长,主要负责学校与绵阳市社科联等相关部门与机构的对接工作、学校市级和校级社科研究机构的管理等工作。

羊媛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作风优良,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强,思想、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锐意进取、敬业爱岗、勇挑重担,取得突出成绩。学校社科联工作获得绵阳市社科联高度赞扬,获评绵阳市“2020年度优秀社科联”和“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教学方面,担任《汉英笔译》、《工程英语》等多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科研方面,不断突破自己,主持并参与完成多项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教材1部。此外,羊媛同志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建设相关工作,参与西班牙语、学前教育等多个专业的专业申报;负责西班牙语、学前教育等多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改;组织策划学校英语辩论赛、“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等活动;多次指导并带领学生外出参加比赛,取得多项国家级、西南地区级及省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