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郭红庆

2021-04-21

郭红庆,女,1988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1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7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担任管理干事,主要负责成都西区学生综合管理等工作。

郭红庆同志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在担任辅导员工作时,能本着“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毕业就业为重点,积极开展毕业班管理工作,并协助领导多样化开展西区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中,能用“细心、耐心、责任心”推进学生综合管理工作精细化开展,做好成都西区学生日常数据统计、医保购买及报销、学生档案管理、学生资助管理等工作。同时,担任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协助支部书记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做好支部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做好党员发展;积极投身创业与就业指导、SYB培训、实习报告等课程教学工作,参与就业教材编订及校内外多项科研项目,全方面提高教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