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2年4月发布)
2022-04-13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根据发展的需要,将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4名(德阳校区1名,成都校区3名)

二、招聘条件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信息化开发人员

1、系统设计和开发,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核心模块编码等;

2、负责相关的技术文档编写;

3、学校各业务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1名(德阳校区)

1、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言。扎实的计算机技术基础,理解体系结构,熟悉常用数据结构。

2、掌握分布式系统原理和实践, 熟练使用常用的应用开发框架,如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熟练使用Vue、Js、Html、Css等前端技术,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3、熟悉windows 、Linux等操作系统环境部署和配置。

4、掌握数据库的相关知识,熟悉MySQL/ORACLE,熟悉SQL优化。

5、有微信、企业微信开发方面开发经验、了解登录、支付、消息推送等开发流程。

6、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及熟悉高校业务流程优先。

设备管理及维护

1、负责教学仪器设备日常管理及维护;

2、负责校园网络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3名(成都校区)

1、具有计算机相关技术背景。由于岗位工作特点,人员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一定的电脑设备及网络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3、积极主动,工作条理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责任心强、积极进取,具有团队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愿意应聘者,填写附件中的简历表。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现代技术中心岗位+德阳校区/成都校区”

电子邮箱:zhaopin@tfswufe.edu.cn

联系电话:028-64186553李老师(人事部门)     028-62120662温老师(人事部门)

2、我们将对送审材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合格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实习。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请用我校的简历模板!

附件【简历模板2022版.docx】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