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荣获多个奖项

2021-12-19

 

为贯彻国家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禁毒委年度工作计划, 深入推进全省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大学生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省禁毒办、教育厅、团省委于2021年10月至12月联合指导全省各高校开展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及原创禁毒微视频和歌曲比赛”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切实行动,积极组织开展了校内赛,营造良好氛围,经过校内层层评选将4份优秀的作品报送至省赛组委会。最终,在全省的作品评选中,学校作品《别让毒品带走你的生命》荣获原创微视频大赛三等奖,《wake up》荣获原创歌曲大赛三等奖。

QQ图片20211211142700

禁毒文化节颁奖盛典

 

QQ图片20211211142249

《别让毒品带走生命》获奖证书

 

2

《Wake up》获奖证书

 

QQ图片20211211142316

禁毒原创作品获奖奖杯

 

比赛以“我的青春不迷茫&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强调了学生是校园禁毒教育工作中的主体,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禁毒、抵制毒品、守护无毒青春的朝气和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诫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一人吸毒,数人承担,天府学子应自立榜样,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成为一名抵制毒品的优秀青年,为校园、社会、国家出一份心,尽一份力!

此次获奖既是对天府学子的鼓励,更是对学校深入推进国家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工作的肯定。全民动员,禁毒防毒,天府学子应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筑牢防范毒品的防护墙,携手共建“安全、无毒、文明”天府校园,助力四川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工作的持续推进。

团委宣传部(绵阳):张文

摄影: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何籼良

审核:杨双双

2021年12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