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始

2021-12-30

 

12月28日上午9:00,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统考在三地四校区同步进行。第一场考试共组织统考科目7门,184个考场,参考学生5354人,共有371名教职工参加监考工作。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各校区领导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在绵阳校区、德阳校区、成都校区(东区)、成都校区(西区)考场进行巡视,针对考场设置、巡考安排、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考生参考纪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全面提升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确保期末考试稳定有序进行。

IMG_256

副校长刘强巡视绵阳校区考场

IMG_256

副校长张之明巡视德阳考场监控情况

IMG_256

副校长姚一永及教务处副处长江涛巡视成都校区(西区)考场

副校长苟兴才及教务处处长王东晖巡视成都校区(东区)考场

IMG_256

党委副书记管勇巡视成都校区(东区)考场

从第一天开考情况看,各校区考试组织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同时,各校区根据防疫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保障了考试场所的安全性和考场管理的规范性,全体考务人员将继续加强管理,严格履职,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唐晓凤、李雨心

摄影:何苗、刘山盟

审核:王东晖

2021年12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