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获得多项绵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征文奖项

2021-12-31

 

12月14日下午,由绵阳市商务局主办,绵阳市商务经济研究会、商务协会承办、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协办的2021年“绵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论坛”在绵阳市商务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绵阳市商务局局长韩忠明、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学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指委专家池睿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席乙文、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黄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D000736E895787EF432D4C8566E1CBFC

会议现场

首先,张忠诚作为主持人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绵阳市现代服务业的推动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接着张华宣读本次征文的获奖名单,在获奖的51篇论文中,有30篇论文均来自于学校,其中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鼓励奖若干,同时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92F8E199A0C5DD65A249971AA3DE71CD

学院教师代表(左三、左四)上台领奖

池睿作为西财天府学院获奖教师代表,在会场作了《绵阳市马家巷步行街功能改造对策研究》的主题发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在延续城市历史、传承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对马家巷进行功能的优化与改造,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全面,从而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45BC9DA84F12BEFC7BD57B65A893FAFC

池睿进行主题发言

最后,韩忠明做重要讲话,他分析了绵阳服务业的发展形势,并针对目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与机制,为绵阳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总结了绵阳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的工作,同时对绵阳高质量服务业发展前景进行展望,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指引方向,对做好绵阳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李隆盛

摄影:席乙文

审核:赵冰雁

2021年12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