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军分区领导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2022-05-13

 

5月10日下午,绵阳市军分区司令员李新成,市委常委、绵阳市军分区政治委员汪泽元一行6人来学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副校长刘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亮,学校以及各二级学院征兵负责老师陪同调研,调研会议由刘强主持。

会议现场

刘强对军分区、涪城区人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学校在转专业、资助、学费补偿等方面对参军学生予以最大的政策支持。

征兵工作站站长卢伐汇报了学校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入伍人数逐年增加,每年均超额完成省征兵办应征指标,曾获涪城区先进征兵单位和四川省大学生征兵先进单位。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筑牢大学生入伍思想基础、提升征兵宣传能力等措施,以确保能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涪城区人武部政治委员余江就学校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与此同时大学生征兵关系国防建设,针对遇见的困难提出了有力的解决方案。

汪泽元在讲话中提到,高校征兵工作与现代战争、国家安全形势和富国与强军相统一,保家卫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学校征兵工作能更加精准的针对大学毕业生做好征兵宣传。

李新成肯定了学校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征兵工作站的建设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以便更好发挥征兵工作站便民便军服务功能。 

军分区领导讲话

会议最后,刘强总结发言,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宣传好落实好大学生“一年两征”工作,对毕业生参军入伍意愿调查摸底,对适龄学生一对一宣传动员,让他们了解征兵政策,激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参军入伍,确保为部队输入高质量兵源,为我国现代化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团委宣传部(绵阳):李嘉鑫

征兵工作站:郭姣蛟

摄影:孙宇意

审核:卢伐

2022年5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