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

2022-05-17

5月11日上午,由西财天府国际教育学院与成都萌想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僧)共同成立的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在学校成都校区(东区)举行了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管勇、就业处处长蔡松伯、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钟静怡、成都萌想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僧)CEO曾舒煜、联合创始人丁伟等共同为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揭牌。

e863770985dc8fabfa555d606a2b827

Snipaste_2022-05-12_15-16-58

揭牌仪式现场

管勇向萌想科技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需求。国际教育学院每年近200人从世界名校毕业回国,名校硕士研究生学历背景,学生更多期望能够进入名企就业。但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如何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搭建名企就业平台,是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承载的主要功能,也是国际教育学院为学生实现从学业到就业全流程服务与支持的抓手。管勇表示,希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能够真正为学生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Snipaste_2022-05-12_15-16-33

管勇讲话

曾舒煜介绍了萌想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年轻人职业成长加速平台,专注于校园招聘和雇主品牌领域十余年,平台服务100+世界500强企业,30万+企业,3000+所高校,1700万+学生,致力于成为每个年轻人进入职场的第一站。针对于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的求职就业需求,萌想科技将依托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平台,在课程共建、实习实践、职业证书培训、面试指导以及名企就业资源推荐和行业导师导入等方面为学生赋能。

64c7f292ba2efbe57b3e868815a6a8a

曾舒煜讲话

丁伟结合目前学生普遍存在的就业难问题,表示萌想科技正在与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推出“云面试亭”,依托AI人工智能,为学生提供模拟面试,面试诊断以及个性化支持方案等,未来也可结合国际教育学院需求,除就业支持外,为学生扩展海外面试等服务。

IMG_4136

丁伟讲话

蔡松伯表示结合国际教育学院与萌想科技开展的实习就业合作的探索,以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为试点,为整个天府学子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让学生在低年级阶段,通过短期实习实践,提前入轨,从根本上解决“慢就业”、“懒就业”问题。

IMG_4149

蔡松伯讲话

仪式结束后,周尧与曾舒煜等就高层次就业支持中心即将开展的暑假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后续工作的进度。

国际教育学院:彭辕

摄影:陈昂、陈晨、郑明涛

审核:詹议

2022年5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