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张之明会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吴悦一行

2022-05-25

在“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校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实质性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0日,学校副校长张之明、就业指导中心专职人员周淼在西财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会议室会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吴悦、人才发展中心主管章吉睿,成都澳康川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芳、运营部经理周永兰,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招商经理杨悦、李昊。大家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

d21da1a85d4fe92b4912a0d2c6c96f4

座谈会现场

IMG_2844

张之明发言

会上,张之明代表学校对吴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及会计学院专业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时刻关注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2022届毕业生校招合作的基础上,就数字信息化、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培训、产教融合及实习基地等多领域展开后续的校企合作。

IMG_2861

吴悦讲话

吴悦充分认同学校的品牌影响力,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作院校、实习就业的工作环境及待遇,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强强联合,积极为学校的实习就业提供发展平台,并探讨校企双方合作的领域。通过深度交流,校企双方交换意见并达成多方面共识。

IMG_2779

张之明正在向吴悦一行介绍校区情况

IMG_2721

张之明向各位讲解学校图书馆的设计理念

IMG_2822

参观教学楼

本次校企交流既深化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计划将彼此之间的合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企业、学校之间的人才对接服务模式。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

审核:蔡松伯

2022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