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在四川省“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2023-05-19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印发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等关于表扬“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对组织参与表现突出的20个高校和中职学校给予通报表扬。学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西财天府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组织师生参加“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相关通知(部分)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深化了学校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西财天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师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凝聚青春力量。

党委工作部:孟仁丹

初审:柴文婕

复审:罗文

终审:邹成毅

2023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