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3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由建筑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曾君、钟茜指导学生获得C模块全国二等奖,教师徐琳、曾君指导学生获得C模块全国三等奖,教师徐琳、黄霞指导学生获得F模块全国三等奖,教师黄霞、蒋钰指导学生获得E模块全国三等奖,教师张婧鹏、徐琳指导学生获得F模块全国三等奖,教师徐琳、黄霞指导学生获得A模块全国三等奖,教师郑丽红、杨越淋、范璐瑶指导学生获得优秀奖。

比赛获奖名单

该项比赛入选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比赛,13支学生队伍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历时5个月团结协作、积极准备,积极提交了作品。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的好成绩。

学校建筑与工程学院通过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激发了师生学习BIM技能的热情和学习的动力;同时促进学生了解行业新技术发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学生对建筑行业数字化的认知,推动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以及实验室的建设。

建筑与工程学院:钟 茜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2年5月21日

附件【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网络竞赛获奖名单及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